陳時中公布競選團隊 陳建仁任競總主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9 日訊】關心九合一選舉話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19日)公布競選團隊;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下競總主委,陳建仁說,陳時中可以打造國際的台北,甚至是全球最宜居城市,而陳建仁也被關注2024總統大選的動態。

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陳前副總統,願意來擔任我們的主任委員,那當然是我們的榮譽,那當然是我們一劑非常強的一個強心針,所以我們會市長當選、市議員紅不讓,許下這樣的一個心願,那跟我們陳前副總統,跟我們的主任委員一起打拼,一起達成這個目標。」

陳時中競總主委 陳建仁:「國際的防疫英雄,可以變成台北市的市長,我們台北就會不是只是台灣的台北,而是國際的台北,全世界的台北。選我們陳時中部長來做我們的市長,這樣我們就有機會,可以變成全世界最佳的宜居都市。」「我想除了我們,我本人擔任主任委員以外,我們有很好的副主任委員,還有很好的總幹事,以及很好的政策組的召集人管媽。」

陳建仁也被問到,接受陳時中邀請來投入選舉工作,是否是在為2024年總統大選預熱,對此陳建仁說,每個人都該活在當下,當下就是要讓陳時中選上市長,並讓市議員全壘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