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倫:美國將對破壞經濟秩序國家祭出嚴厲措施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表示,將針對違反國際經濟秩序的國家施加嚴厲手段。 圖為葉倫(圖左)(Janet Yellen)19日由LG化學(LG Chem)執行長申學哲(圖右)陪同,參觀LG在首爾的廠房。(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9 日訊】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今天表示,將針對違反國際經濟秩序的國家施加嚴厲手段。

葉倫表示:「經濟整合已被俄羅斯武器化。」她敦促負責任的國家攜手反對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戰爭。

葉倫昨天告訴路透社,美國正在推動加強與韓國等受信任盟邦的貿易關係,藉此改善供應鏈彈性,避免地緣政治對手可能的操作。

葉倫在為此次活動準備的談話中說,她與韓國政府官員關於設定俄羅斯石油價格上限的對話,讓她深受鼓舞。

葉倫今天由LG化學(LG Chem)執行長申學哲陪同,參觀LG在首爾的廠房。

葉倫聆聽申學哲解釋電動車製造過程,包括對鋰的需求。

LG化學除了是電動車電池廠「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的母公司,也擁有電池材料和石化業務。

韓國是葉倫為期11天印太行程的最後一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