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實兵預演 神龍小組高空跳傘超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9 日訊】國軍漢光38號演習,下週將在全台各地展開,今天(7月19日)上午在屏東潮州空降場進行預演,包括神龍小組進行高空的跳傘,另外C130運輸機,也搭載60位傘兵,從低空跳傘,許多民眾一早就到現場觀看,直呼真的很震撼。

運輸機飛到四千英呎高空後,神龍小組成員陸續跳出機艙。

從開傘到空中控制方向,最後順利著陸。

另外C130運輸機則分別搭載共60名傘兵,從低空執行演練。

平安著陸後,傘兵迅速收傘,動作流暢,這讓一早就到場的民眾直呼,真的很震撼。

民眾:「圓傘在跳的就比較矮,那看起來就好像有那種戰爭片,那種真的在降落那種感覺。」

這場在屏東潮州空降場所進行的預演,就是為了(7月)25日起,一連5天的漢光演習做準備。

今年的漢光演習,將依戰力保存、聯合防空、聯合制海、聯合國土防衛等作戰進程,以實兵、實裝、部分實彈來操演任務,並由各戰略執行單位規畫演練科目、兵力,期盼到達各戰術位置,強化戰場經營以及熟悉作戰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