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加溫 陳佩琪為「夫人干政說」發文再引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9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因為在廣播節目專訪時提到,自己的太太不會干政,引發沉寂4個月未發文的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怒火,對此,陳時中今天說,昨天已講得很清楚,別人的太太他不方便批評。蔣萬安也(19日)表態,強調太太獨立自主,現在很享受帶小孩的生活。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你要加油喔),加油謝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日照中心啟用儀式,鄉親熱情加油,前一天他的對手陳時中說,自己的夫人不會發臉書,回應主持人拋出的干政說,惹得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要求他說清楚在指誰,蔣萬安也出面打預防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陳時中說他太太不干政,是不是在影射誰?陳佩琪就跳出來了,你怎麼看未來自己跟太太角色?),我太太是非常獨立自主的女性,而且她很多決定都是自由意志,會有自己的判斷,我們一直以來都相互尊重,她現階段非常享受陪伴孩子的時光。」

蔣萬安強調太太很顧家,也緊盯對手動態,針對陳時中出書爆料放棄綠卡申請,自己也被外界拿出來做比較,蔣萬安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第一次參選立委之前,我就透過完整程序,申請放棄綠卡,我也希望陳部長在書中受訪時提到拋棄綠卡,其實應該提出相關證明文件。」

比對2人情況,陳時中在1970年代申請綠卡,當時台灣還在白色恐怖,但他在申請的過程中就放棄,因此從沒拿到綠卡過;蔣萬安則是在2000年左右申請綠卡,當時台灣已經民主化,直到2015年要選立委前才放棄,2人服的兵役也不同,陳時中是2年義務役,蔣萬安則是14天補充兵,但蔣萬安再質疑,前一天陳時中交接,搞得像選舉造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陳時中)最常被外界質疑批評,就是防疫摻了太多政治,民進黨會藉由行政資源投入選舉,這個也不會令人意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這是我真心誠意的表現,要選的人不用矯情,都要拜託,很誠懇地虛心地,請大家投我一票。」

台北市長選戰,主將隔空過招,選情繼續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