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扇形車庫百歲生日 市公所辦系列活動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創建於1922年、今年七月才升格為國定古蹟的彰化扇形車庫,即將迎來1百歲生日,彰化市公所首次與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及台鐵管理局共同合作,舉辦一系列慶典活動。

彰化市長林世賢與市民代表等來賓乘坐蒸汽小火車進場,宣告扇庫盛典慶百年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彰化市長 林世賢:「從7月22日,晚上3D的立體燈光秀,揭開序幕,7月23日我們在扇形車庫,有一場12列車的經典火車頭,要重現我們的扇形車庫。」

搭配音樂走秀,模特兒不管是身上穿的、頭上戴的,或是衣服的布料,通通有火車意象的元素,彰化市公所表示,7月30日在扇形車庫,將會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時裝走秀。

彰化市長 林世賢:「我們有100位模特兒,有100歲的阿嬤,要來扇形車庫走秀,來宣揚我們彰化扇形車庫,這個百年的慶典活動。」

市長林世賢指出,彰化市位於台灣縱貫鐵路山海線交匯處,興建於1922年的彰化扇形車庫今年剛好滿百年,市公所特別舉辦一系列活動,要來幫扇形車庫慶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