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幕僚出走潮?蔣萬安駁:團隊在擴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好,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戰開打。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陳時中競選團隊整隊完畢,邀來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及多名立委,討論度相當高。不過,最早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蔣萬安,至今還沒有公布選舉團隊架構,還遭媒體爆出幕僚團隊有出走潮,基層相當憂心蔣萬安打選戰步調太慢,成了躺平族。對此,蔣萬安今天受訪時回應。

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沒有任何什麼躺平,而是奮戰拚搏到最後一刻的戰士,我們的團隊大家,非常非常的積極,我們也納入各方支持的力量。」「我們的團隊沒有出走潮,而是越來越擴大,越來越多志同道合、認同理念的朋友願意加入一起協助,我們是越來越有信心,其實大家也可以看到,我們的團隊都是納入多元的人才,來自各個領域,這也是一直以來我用人的原則。」

至於有藍營小雞對蔣萬安提出建議,指出辭立委才能破釜沉舟打擊黃珊珊,對此蔣萬安僅回應,現在最重要的是全力衝刺,跟各方議員緊密配合,積極努力打團體戰,大家都是台北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