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議員聲援法輪功 台代表:世界團結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到今年7月20日,全球法輪功學員和平反中共迫害已23年。7月15與16日,德國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柏林舉行三次大遊行,希望更多人瞭解法輪功真相與中共暴行。德國國會議員呼籲聯邦政府和全世界嚴厲制裁中共侵犯人權行為,一起見證中共暴政的終結。

7月15日,遊行從原西柏林維滕貝格廣場開始,這裡是柏林最著名的商業大街庫達姆的開端,歐洲最大百貨商廈之一卡迪威就座落在此。遊行隊伍由腰鼓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和世界需要真善忍方陣組成,在著名品牌商業大街緩步前行,莊嚴祥和,很多路人駐足觀看,想了解法輪功真相。

來自德國不同黨派的多名政治家對法輪功和平反迫害23週年發來致詞,表示聲援。

基民盟國會議員韋斯 Sabine Weiss對法輪功表示感佩:「感謝您們通過不懈的努力為人權樹立了如此重要的榜樣。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了23年。這場迫害中的事實和數字不僅令人震驚,而且非常可怕。我認為我們迫切需要在與中共政府打交道時採取更明確的政策。我們必須比以往更嚴厲地處理和製裁中共侵犯人權行為。」

基民盟國會議員德弗里斯 Christoph de Vries來信強調:「在中國,法輪功繼續受到鎮壓,這是一個嚴峻的事實。但我相信,自由和人權最終會勝利。 為此,我們不能膽怯地屈服於獨裁者的壓力。」

基社盟國會議員蓋斯勒Jonas Geisler認為:「法輪功成員成為器官盜竊的受害者,這是最令人髮指的侵犯人權的行為。我想向德國和國際上的朋友們發出呼籲:我們也將維護在中國的人民的權利,我們將見證中國共產黨的壓迫和殘暴最終結束!」

社民黨國會議員施瓦伯 Frank Schwabe來信說:「二十多年來,中(共)國政府對法輪功進行了極其殘酷的迫害。我再次呼籲中(共)國政府要維護國際法,尊重人權。」

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教授 Prof. Dr. SHIEH, Jhy-Wey表示:「中共23年前對法輪功的第一次打壓就等於是在呼籲(自由世界)團結起來,反對這樣一個殘酷的政權。任何踐踏這些基本權利的政權都不能不承擔後果。這句話同樣適用於中共政權對西藏人、維吾爾人和香港人犯下的暴行。」

新唐人電視台德國記者站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