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MONEY出現異常 暫停服務約半小時

一卡通MONEY電子支付20日下午約3時30分出現異常,半小時後修復,500萬用戶在異常時間內無法使用。 一卡通公司表示,是電子支付資料庫異常導致,至於異常原因則待查。示意圖。(圖/翻攝自一卡通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一卡通MONEY電子支付今天下午約3時30分出現異常,半小時後修復,500萬用戶在異常時間內無法使用。一卡通公司表示,是電子支付資料庫異常導致,至於異常原因則待查。

一卡通公司對中央社記者表示,一卡通MONEY電子支付下午約3時30分出現異常,暫停服務,下午4時1分排除問題後恢復正常服務。一卡通MONEY電子支付用戶數約500萬戶,這段異常時間都無法使用。

一卡通公司表示,初步發現是電子支付資料庫異常導致,至於為何會出現異常狀況,原因仍待進一步查明。

一卡通MONEY(原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用戶數已突破500萬戶,以金管會公告的5月份電子支付機構相關數據來看,不只在轉帳匯兌方面市占率第一,儲值金額已連續8個月站上百億元大關。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