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陳時中過招 防疫議題.團隊整備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戰。正式投入選舉的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與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對於各項議題來回過招,選舉氣氛相當熱。今天,雙方針對防疫議題隔空開火,而外界也相當關注兩方陣營整備、團結情況。

走進宮廟參拜祈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競選團隊成立後,走訪在地宮廟的第一個行程,來到萬華龍山寺。對於過去曾在立院以不當用詞稱萬華是防疫破口,陳時中表達歉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以前在立法院的時候,那有一些的言詞,恐怕用詞不是很精確,那如果有任何人因為這樣有傷害,那我也必須要誠摯的道歉。」

但作為陳時中對手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仍將猛烈砲火對準陳時中。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萬華絕對是這一次疫情,守住台北的第一線,所以絕對不是如指揮中心陳(前)指揮官他們所說的是破口,這一點讓萬華鄉親、萬華的民眾情何以堪,我想這樣的傷害已經造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COVID-19的這樣的疫情,是人與病毒的戰爭,不是人跟人之間的戰爭。」「那任何運用這樣的一個病毒的傷害的時候,來製造分化對立,我想這都是不好的。」

陳時中在龍山寺的行程結束後,也到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的議員,正式吹響團體戰號角。而蔣萬安投入參選已經兩個月,目前競選團隊還沒就位,遭質疑競選步調慢,甚至傳出幕僚出現出走潮,對此蔣萬安回應,團隊沒有出走潮,有越來越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願意加入,也越來越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