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擬制裁「非法扣押美國公民」國家 劍指中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拜登擬制裁「非法扣押美國公民」國家 劍指中俄

美國總統拜登,週二(7月19日)簽署一項行政命令,授權美國對惡意扣押美國公民的國家進行制裁,同時向被扣公民家屬提供更多信息透明度,包括共享情報,以更好救回被扣公民。

===

外媒:中共阻擋聯合國發布新疆人權報告

外媒路透社報導,幾位消息人士證實,中共當局正試圖向聯合國人權事務主管施壓,要求他們不要公開新疆人權報告。這份備受關注的報告,原本預計將在8月底之前公布。

===

馬斯克和推特官司開庭 法官裁定10月開審

推特周二(19 日)在與馬斯克的訴訟中,贏得法官同意加速審理案件動議。美國特拉華州法官裁定,這起訴訟將於10月進行為期5天的快速審判,審判時間更接近推特提議的時間。

===

日企開發直立式「午睡盒」供員工上班時小憩

日本人一向以超長工時著稱,「午睡」既是渴求也是奢望。為此,有兩家日本公司合作開發一種直立式的「午睡盒」(Nap Box),可讓員工在上班時小憩片刻。不過,午睡膠囊奇特的「站立睡姿」遭到不少日本網友吐槽:「連午睡也像社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