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漁業物產館揭牌 霧峰農會被讚轉型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由全台14家農漁會以及農企業,共同組成的台灣農創公司,19日在霧峰區農會揭牌,希望運用品牌故事以及創新思維,打造台灣農漁業的新價值。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稱讚,霧峰農會近年的發展,堪稱是台灣農會轉型典範。

由14家農漁會以及農企業共同組成的台灣農創公司,19號在台中揭牌。要用品牌故事和創新思維,打造台灣農漁業的新價值。

台灣農創公司執行長 紀淑怡:「把台灣米再加台灣水果再加麴菌,我們給它一個名字,這個字唸花,就像花朵一樣叫花穗。」

台灣農創公司董事長 黃景建:「整合台灣的各農漁會的,或是小農的這些農特產品,然後做重組加值的行銷的活動。」

農委會副主委 陳駿季:「台灣的未來、農業的未來需要創新、創意的導入。今天我學到了,其實台灣的農業的未來還要有個創價的導入,因為讓農民賺錢讓農會賺錢是更重要的。」

台灣農創公司,由台中市霧峰區等7家農會發起,包括花蓮縣壽豐鄉農會、彰化區漁會等14家農漁會及農企業共同組成,希望透過創新實踐,找出台灣農漁產品的市場競爭優勢。

台灣農創公司董事長 黃景建:「我們也很想幫助政府在農產品的產銷方面,能夠再建立一個平台,來協助讓我們全國的農漁產品能夠有更好的行銷。」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霧峰農會一連串的走過來,非常成功的在很多的品牌行銷,結合文化創意到農業產品裡面來,我相信都是非常成功的。」

與台灣農創公司合作,設立在霧峰區農會4樓的台灣農漁業物產館,展出區域優質農特產精品組合,要拓展在地農特產的能見度,也希望帶動區域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