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中共迫害 各國法輪功學員遊行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23年前的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對中國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從那時起,每年的7.20之際,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遊行集會反迫害。

記者 韓霏:「今年是法輪大法反迫害第23週年。今天,韓國全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爾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向韓國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美好的同時,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日本記者 張卉:「這裡是東京繁華區池袋車站附近,在我身後緩緩走來的是由日本法輪功學員組成的720反迫害遊行隊伍。」

手捧一盞盞燭光,在台灣高雄市、嘉義、屏東縣及澎湖離島等,都紛紛以燭光晚會方式,舉行反迫害23周年燭光悼念集會。

記者:這裡是雪梨海關大樓廣場。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舉行集會,紀念反迫害23週年。

在場民眾表示,這場對『真善忍』的打壓,其實傷害的不光是法輪功學員,而是使這個社會每一個人成為受害者。

在英國倫敦,法輪功學員的游行隊伍從中共駐英大使館前出發,途徑攝政街,皮卡迪利廣場,中國城等最繁華的街區,到達首相府對面,舉行和平集會。並且呼籲停止迫害。

在德國柏林的布蘭登堡門前,歐洲天國樂團與腰鼓隊等遊行方陣,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觀賞。「停止迫害」方陣莊嚴肅穆,一個個花圈都在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巴黎中使館前打坐煉功,許多過往民?紛紛簽署反迫害的表格,支持法輪功學員。

除了巴黎,里昂(Lyon)、土魯斯(Toulouse)、康城(Caen)等九個城市,也都在當地舉行反迫害23周年活動。

來自加拿大各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千人,在安省省府前,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並在多倫多中領館前,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

來自美國紐約、費城、舊金山等地區法輪功學員,都紛紛舉行了遊行集會和燭光夜悼活動。有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的經歷,並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1999年7月20日迫害至今,至少4828名法輪功學員被確認遭迫害含冤離世。

除此之外,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部分法輪功學員將在7月21日,舉辦大型集會和遊行,並慶祝全球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將是美國社會聲援中國人權,最大規模的年度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將全程聯合直播,並提供同聲翻譯。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