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規模拳擊課 墨西哥萬人參與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拳擊課程也能登上世界紀錄,日前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舉辦了全世界最多人參加的拳擊課,超過1萬人,成功改寫金氏世界紀錄。

(6月18日)墨西哥城中心的索卡洛廣場(Zocalo square)搭起了大型舞台和大螢幕,一早聚集了上萬居民,穿著墨西哥國旗的綠色、白色和紅色的運動衫,跟著舞台上教練的口令,照樣做出刺拳(jab)、後手直拳(cross)、上勾拳(uppercut)和橫勾拳(hook)等等各種拳擊招式動作。

這是一場由墨西哥城政府和世界拳擊理事會WBC(World Boxing Council)共同舉辦的拳擊課程,吸引當地 14,299 名居民參加,成功刷新金氏紀錄,成為世界最多人參加的拳擊課。

家庭主婦 阿奎萊拉(Rosa Aguilera):「當我得知這個活動時,我對自己說:『我要參加。』在疫情過後,我們什麼也沒做。我很高興看到每個人都為熱愛的運動和拳擊聚集在一起。」

這場拳擊課邀請墨西哥職業拳擊手,WBC最輕量級冠軍瑪麗安娜·居亞雷斯(Mariana Juarez)、WBC超蠅量級冠軍安娜·瑪麗亞·托雷斯(Ana Maria Torres)和青年組冠軍大衛·畢加索(David Picasso),帶領大家進行 30 分鐘的課程,不僅推廣體育運動,也展現拳擊不分男女的多樣性。

前次紀錄,是由2017年在莫斯科3000人的拳擊課獲得頭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