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小羊來了!「瓦萊黑鼻羊」滿月派對千人搶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全世界最萌小羊來了!清境農場6月20日,從歐洲進口20隻具有「招牌黑臉」的瓦萊黑鼻羊,經過一個月適應期,園方替小羊舉辦滿月派對,迎接新成員報到,光是一個上午,就吸引了1500人入園搶看。

超萌小羊報到!卡通「笑笑羊」出現真實版,現身南投清境農場。

民眾:「穿著黑色衣服的羊,超可愛的,小朋友很喜歡。」

超黑臉頰,快要看不見五官,萌樣吸住全場目光。這20隻瓦萊黑鼻羊,遠渡重洋,歷經兩年努力,從歐洲來到台灣,滿月派對上,民眾搶著近距離餵食。

民眾:「牠們整個蜂擁而來,而且牠們的毛其實很柔,很舒服,牠們很溫馴。」

小羊熱情與遊客互動,瓦萊黑鼻羊,號稱「全世界最可愛的羊」,臉、耳、雙膝、還有四肢,全是黑色,有著超級軟綿蓬鬆的白色毛皮,對高山嚴寒氣候,具有超強適應力,還能在陡峭的石坡,愜意活動。暑假上山避暑,小羊初亮相,一整天就吸引2千多人搶看相見歡。

清境農場組長 林英志:「疫情的趨緩以及暑假期間,再加上清境農場今天瓦萊黑鼻羊的初次見面會,今天預估草原的入園數,大約有2500人。」

世界最可愛小羊,轟動台灣。滿月派對上,熱情接客,溫馴性格,搭配招牌黑臉,強烈對比,讓人被萌到不想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