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自評防疫80分「阿中模式」拚首都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選戰話題,陳時中要以阿中模式拚勝選,他在週一(18日)卸下防疫指揮官職務後,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每天安排參拜行程,今天(22日)到松山廟宇參香,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對於防疫成績屢遭批評,陳時中說,台灣防疫成績最好有80分,相信未來公衛史也會記下一筆。

陳時中參選聲勢看漲,連續幾天參拜廟宇,黨籍議員參選人緊跟在後,加強「陸戰」與「空戰」,陳時中經營個人粉絲專頁,從臉書菜鳥起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個人臉書經營確實是沒有經驗,但是我會學習,快速學習、滾動式檢討,能夠跟市民有更好溝通。」

而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公布網路民調,超過5成民眾不滿政府防疫表現,對手蔣萬安也再批陳時中防疫不及格。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陳時中的防疫成績就是不及格,我想這是已經全民的共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想這是可以大家公評,我還是要講、還是要堅持,我們防疫成績至少有75分,講得比較好有80分,持續團隊會持續努力,這不是自己講講這樣,世界都有在評比,世界上的公衛史上將來也會記上一筆的。」

藍白猛攻陳時中防疫不力,而陳時中先前為「萬華破口」說致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評陳時中為選票才向萬華人道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珊珊(副)市長如果記得那時候,在大家最辛苦的時候,相關病人沒辦法容納,我們在第一時間有的集中檢疫所,立刻來幫忙。」

強調對抗疫情不分中央地方,陳時中採取「阿中」模式打選戰,爭取首都市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