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萬安演習防空避難演練 黃珊珊:警惕準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接著帶您來看,俄烏戰爭爆發後,讓許多台灣民眾對於戰爭,有更深刻認識,知道戰火並非永遠離我們很遠。今天(22日)台北市府舉行萬安演習防空避難演練,副市長黃珊珊就表示,看見別人的經驗自己也要警惕。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台北市是一個人口密集的地方,萬一真的發生了空襲,而且我們這裡是首都,我們這裡有中央的政府所在地,萬一真的空襲的時候,台北市應該會是第一個被空襲的地方,所以這是我們為什麼會比其他的城市更緊張的原因。你看像烏克蘭他們要躲這麼久,我覺得這都是我們要居安思危,看著別人的經驗,自己要去做警惕,當然最好不要發生,但是發生了,我們也做好準備。」

好,那麼台灣在7月25至28日將舉辦萬安演習,日期與全國年度最重要軍事防衛作戰漢光三十八號演習的實兵操演有重疊。屏東的萬安演習,更與潮州傘兵實兵全裝跳傘同一天,分別在下午與清晨進行演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