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紅面鴨十週年慶 《捍衛戰士》水舞秀震撼出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花蓮縣政府主辦的紅面鴨活動,邁入第十年,今年水舞秀結合電影《捍衛戰士》的主題曲,帶來震撼的光影效果。水上劇場呈現原住民的舞蹈與熱情,帶你一起去看看。

花蓮鯉魚潭紅面鴨十週年慶,今年的水舞光影秀結合流行電影《捍衛戰士》的主題曲,強烈、震撼的光影效果,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用手機留下精彩畫面。

遊客:「節目好精彩,非常的熱鬧,大家要來看喔!太熱鬧了,好嗨喔!」

遊客:「今年特別的熱,可是那個聲光效果特別的震撼。」

遊客:「很好看,下次還想再來看。」

花蓮縣觀光大使 陳建方:「今年新的曲目的部份呢,有添加一些像最新的Top Gun的那個主題曲,配合著每一年流行,都配著不同的燈光,然後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

水上劇場表演「六族禮讚」,以部落勇士出海捕魚、共度艱難,平安回來、慶祝豐收為故事,結合高40公尺的水舞燈光秀,呈現花蓮原住民的文化與舞蹈。

遊客:「我們從台中過來,突然知道有這個訊息,太棒了!從他們的舞蹈的設計,還有他們的音樂節奏,尤其那個整個水舞的光影效果,非常的好,太完美了!非常完美,我從頭到尾嗨到爆。」

花蓮縣觀光大使 陳建方:「造就我們鯉魚潭相當多的遊客,希望大家能夠過來花蓮,花蓮這個地方好山好水,然後晚上又可以來看這個水舞秀。」

紅面鴨活動至8月14日止,趁著國旅熱潮,花蓮縣政府歡迎大家來花蓮FUN暑假,欣賞精彩的水舞秀與原住民舞蹈,體驗熱情的仲夏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