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亭:可樂都是化學物質 推薦喝國產伊凡茶

俄國總統蒲亭20日表示,可口可樂都是化學物質,建議民眾喝國產的伊凡茶,對身體更健康。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可口可樂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於6月退出俄國市場。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20日表示,可口可樂都是化學物質,建議民眾喝國產的伊凡茶,對身體更健康。

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報導,蒲亭參加在莫斯科舉辦的「新時代強想法」論壇,伊凡茶製造商工會的赫利諾夫(Alexander Khlynov)前去拜會,提議政府幫助促進俄國傳統茶飲伊凡茶(Ivan Tea)的生產。

蒲亭同意將赫利諾夫的提議轉達給農業部長帕特魯舍夫(Dmitry Patrushev)。他說:「確實,它肯定比可口可樂更有益處,可口可樂(Coca-Cola)都是化學物質。」

伊凡茶由柳蘭的發酵葉片製作而成,因其清爽的味道和醫療功效而備受喜愛,是一種具有抗炎作用的天然飲料,含有16種氨基酸,並富含維生素B和C。除了俄國外,加拿大育空(Yukon)地區也會將柳蘭做成果凍,美國西北部則對柳蘭花蜜有高評價。

美國飲料巨頭可口可樂上月宣布退出俄國市場,以回應俄國持續對烏克蘭發動軍事攻勢。星巴克(Starbucks)和麥當勞(McDonald’s)等其他知名西方品牌也採取類似舉措。

今日俄羅斯也在臉書粉專發出一張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的迷因圖,表示伊凡茶比可樂要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