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安、馮翊新逆轉中國組合 WTT支線賽男雙奪冠

由陳建安(圖)與馮翊新聯手的「安新配」,22日晚在WTT布達佩斯支線賽男雙金牌戰,以3比1逆轉勝中國組合徐瑛彬與林詩棟,勇奪冠軍。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由陳建安與馮翊新聯手的「安新配」,今晚在WTT布達佩斯支線賽男雙金牌戰,第4局拉出8比0攻勢霸氣關門,最終以3比1逆轉勝中國組合徐瑛彬與林詩棟,勇奪冠軍。

WTT布達佩斯支線賽,是歐洲夏季系列賽其中一站,緊接著WTT布達佩斯球星挑戰賽後進行,和WTT冠軍賽同時進行,而「桌球教父」莊智淵單兵晉級男單4強,明天凌晨將與中國好手林高遠爭搶決賽門票。

陳建安與馮翊新的「安新配」,今年曾在秘魯舉行的WTT利馬支線賽闖進4強,兩人在匈牙利布達佩斯支線賽再次聯手,首輪先以3比2險勝中國組合袁勵岑與周啟豪,次輪再以3比1扳倒芬蘭組合挺進4強。

關鍵準決賽「安新配」毫不留情,以3比1淘汰德國組合杜達(Benedikt Duda)與沃爾瑟(Ricardo Walther)晉級壓軸決賽,與中國的徐瑛彬、林詩棟對決爭冠。

今晚冠軍賽,「安新配」首局先以4比11失守,次局兩人在1比1平手之際連拿5分,沒想到對手在局末成功逼平,所幸兩人頂住對手反撲,以15比13有驚無險拿下,也將局數以1比1扯平。

第3局台灣組合和對手陷入糾纏,在9比9平手時,「安新配」連拿2分、以11比9拿下,並取得「聽牌」優勢。

「安新配」得理不饒人,第4局更是火力全開,在3比2領先時一口氣連拿8分霸氣「關門」,最終以11比2擺平對手,成功拿下冠軍。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