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行李箱難辨別 德國機場2000件沒人領

疫情解封後旅客回流,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有大批行李滯留。機場負責人表示,這是因為太多人使用黑色行李箱,導致識別工作耗時又混亂。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疫情解封後旅客回流,德國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有大批行李滯留。機場負責人表示,這是因為太多人使用黑色行李箱,導致識別工作耗時又混亂。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法蘭克福機場負責人舒爾特(Stefan Schulte)表示,黑色行李箱占多數,導致航空公司和工作人員近幾週以來難以處理。

舒爾特告訴德國媒體,他建議乘客盡可能只攜帶手提行李,或是使用顏色更好識別的行李箱。

機場當局還建議民眾在行李貼上帶有姓名和地址的標籤,但這項建議和警方意見相牴觸。警方認為出於安全理由,不應這麼做。

機場發言人科納(Thomas Kirner)說,許多人使用黑色行李箱導致識別相當費時,近日沒被帶走行李數量有所減少,但仍在4位數左右。根據估計,機場約有2000件滯留行李。

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期間,法蘭克福機場裁減約4000人。如今隨著疫情解封、旅客夏季回流,人力不足的情況開始出現,世界各國其他機場都有類似問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