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形象照出爐 議員趕工合照掛看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距離大選只剩4個月左右,民進黨台北市選情在陳時中就位後,聲勢看漲,陳時中也喊出「會做事、做對事」的阿中模式,議員們強調陳時中雖然起步較晚,但非常認真傾聽,對於選情很有信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形象照出爐,讓議員參選人可以自行合成,不過小雞們更期待的,是「合體」拍攝的宣傳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地方上民眾的媽媽,其實大家期待的就是說,每個議員不一樣的造型,有跟我們聊天當中說你跟陳時中,幾乎很多人說你跟陳時中拍完照,什麼樣的照片、什麼姿勢、他人怎麼樣,其實大家對時中部長都還是滿好奇的。」

除了形象宣傳照,民眾也很期待和陳時中,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7月25日開始首場見面會,一直到8月7日,共26場。活動主題、舉辦方式不設限,大家自由發揮,小雞們都已經想好,怎麼讓民眾更貼近陳時中。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陳怡君:「(見面會)特別選擇在七夕,找一群婆婆媽媽一起跟他過情人節,在現場會選擇讓婆媽,來對陳時中做一個發問之外,我們會安排陳時中,送給這些婆婆媽媽玫瑰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凸顯陳時中親民、和藹可親的一面,希望讓他藉由跟民眾拍照,距離也可以更近。」

陳時中強棒出擊,率領議員參選人們全力奮戰,喊出不同於阿扁和阿智的「阿中模式」,強調自己做好事、做對事,除了要在三腳督態勢中脫穎而出,也要讓現有的18席議員,席次最大化,小雞們樂觀看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阿中啟動他自己的模式,我相信會擷取兩個最優的地方,譬如說阿扁的勤做事,姚文智原則上他的部分,市政規劃上面其實有他的專業,據我知道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在安排上課(市政相關)。」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陳怡君:「他不是一個強調個人,而是他是想要下來為台北市民來做事,所以阿中模式就是傾聽基層的模式,只要基層給他建議,我相信他都會把基層的聲音,納入他未來的市政。」

距離大選只剩4個多月,陳時中陸戰、空戰齊發,要力拚翻轉北市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