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喊「五泰林大翻新」侯友宜回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前2天在臉書宣示「改變的勇氣」,上午到學校視察國小新校舍啟用,面對林佳龍喊出「五泰林大翻新」,他秀政績反擊,說歡迎林佳龍到五股走走,見證五股垃圾山,轉變為五股「夏綠地」的改變。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到板橋新埔國小,視察新校舍啟用,小小導覽員向市長介紹校內設施。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埔國小整個校舍煥然一新,在這裡面我們看到新埔國小,不但在美麗校園重新改造,我們換來一個永續環境符合SDGs。」

新北市長選戰,持續延燒。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喊出「新北大翻新」後,又喊出「五泰林大翻新」,侯友宜拿政績回擊。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非常歡迎林佳龍先生,能夠到我們五股夏綠地看一看,三十年前沒有辦法解決的五股垃圾山,變成夏綠地,我們可以請林佳龍先生,去見證新北市五股的大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