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高中成果展 音樂舞蹈結合 雲林觀眾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藝文消息來看到。以傳承古典藝術的蔦松藝術高中,20、21日連續兩天,在地雲林舉辦成果展。學生們的才藝,得到觀眾肯定。

蔦松藝術高中音樂班的演出,得到觀眾肯定。

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林金陽:「國樂是非常的細膩,就像國畫一樣很渲染的打到每一吋的肌膚,所以覺得今天晚上看到非常精采、非常榮幸。」

來自雲林的蔦松藝術高中舉辦藝術成果展,壓軸回到故鄉雲林。舞蹈班的學生們,展現女子的婉約和男子的陽剛。

雲林縣崙背國小校長 李秉承:「不管是在藝術、在音樂、在舞蹈方面,對於推動古典藝術上有很大的幫助。這些美感教育能夠影響更多人,讓我們台灣的社會更美好。」

雲林縣文化觀光處長 陳璧君:「在這幾年,雲林縣政府在推動各種活動的時候,只要能夠跟藝術音樂表演,我們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我們的蔦松藝術高中。」

除了音樂與舞蹈的動態演出,大廳也有美術班學生作品,細膩寫實的畫作,值得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