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子槍案 盧秀燕、蔡其昌選戰聚焦治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台中市潭子區昨晚上9點多,發生槍擊案,傷者36歲男性攤販老闆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掌握犯嫌正全力緝捕中。距年底縣市長選舉愈來愈近,治安也成為選舉攻防議題。

台中市長 盧秀燕:「警方已經在第一時間掌握了案情,研判起來應該是私人感情糾紛,已經掌握嫌犯所以警方現在正在加強緝捕當中,我們一定會把他緝捕歸案,繩之不法嚴加重辦,還家屬公道同時也維護台中的治安。」

台中市警察局大雅分局副分局長 黃振昌:「在昨天深夜在太平區本獲犯嫌車輛及對象,正全力查緝中。」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不能讓台中老是動不動,每隔一段時間就聽到槍響,而且都是怵目驚心,所以我是覺得治安的部份我想是重中之重。」

台中市警察局表示,經警方初步瞭解,犯嫌懷疑前妻與曾男有交往,疑似因感情糾紛才犯下此案,警方將持續追查有無其他不法,並擴大溯源槍枝來源,依法究辦,以淨化台中市治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