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無藍綠!陳時中大安文山啟動27場見面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九合一大選年底舉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天(25日)公布陳時中的官方LINE帳號、邀請民眾加入互動。今天起至8月7日每一天陳時中將展開27場見面會,空戰、陸戰齊發,第一場就在偏藍的大安文山選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有市長會做事,有議員會做對事,我們今天這邊有很多里長,最重要是民意的尖兵,了解民眾的需要。政治有藍綠,市民沒有藍綠、市政沒有藍綠,市民有什麼需要,里長反映、議會通過,我們就拼命來做,這是我在這裡給大家的承諾。」(「您怎麼看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員?)我想競選團隊的組成,就代表了候選人的意志,我們(成員)相對的社會認同比較高。」

第一場見面會,在被認為偏向深藍的大安文山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出示Line群組記錄,指出沒有刻意安排,是由各議員參選人依據個人時間登記。現場有許多支持者,讓陳時中連說兩次「非常感動」。陳時中表示,選舉重要的是讓市民能瞭解參選人,參選人也要了解當地需求,有必要建立互動關係,因此第一步是走向26個議員、議員參選人與選民的服務及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