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影人打出新帥度 雷恩葛斯林卻稱內心住著肯尼

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圖)(Ryan Gosling)在動作片 「灰影人」中飾演神秘的中情局探員「6號」,片中挑戰不少困難打戲,讓他用「瘋」字來形容拍攝體驗。(圖/Netflix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主演的動作大片「灰影人」上架後,立即霸占Netflix台灣電影排行榜冠軍,但比起片中的神秘探員「6號」,他竟認為自己體內住著的一向是「肯尼」。

「灰影人」(The Gray Man)演員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雷傑尚佩吉(Rege-Jean Page)、潔西卡亨維克(Jessica Henwick)日前接受台灣媒體線上聯訪。

電影「灰影人」上架後,立即霸占Netflix台灣電影排行榜冠軍,圖為導演羅素兄弟與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圖左5)等主演群合影。 (圖/Netflix提供)
電影「灰影人」上架後,立即霸占Netflix台灣電影排行榜冠軍,圖為導演羅素兄弟與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圖左5)等主演群合影。 (圖/Netflix提供)

雷恩葛斯林表示自己從小就愛看動作片,一直夢想能參演,終於在「灰影人」圓夢相當興奮,角色還非常有意思,他笑言「6號」是個不想當間諜的間諜,「這個人對詹姆士龐德完全沒浪漫幻想,他寧願和其他人一樣待在家看Netflix,完全是被逼的才做」。

「灰影人」有9場大規模動作戲,幾乎場場都有雷恩葛斯林,從跳飛機、街頭槍戰追車到無數近距離搏鬥,他笑言所有人都被片中動作戲分量嚇到,「不管我做了哪些訓練準備都不夠」,更用「瘋」字來形容拍攝體驗。

不過開拍前,雷恩葛斯林還是有先拜師美國特種部隊、三角洲部隊前成員「辣椒」學習格鬥技,形容他是現實中最接近「灰影人」的人。拍攝時,「辣椒」每場戲都會在場,指導他技術層面,也告訴角色背後的心態,甚至提供許多有趣的細節,包含吃彩虹糖、睡覺時把鞋帶綁在門把上,「這些都出自於他自己的經歷,我認為那賦予了電影明確的特色」。

近期雷恩葛斯林確定演出「芭比」電影真人版中的男主角「肯尼」,染著金髮的劇照曝光,被問及和「6號」相比哪個角色比較貼近他時,雷恩葛斯林竟笑回:「我一向認為我的體內住著肯尼,肯尼是我生下來就要扮演的角色」,更表示體內有種「肯尼能量」,讓大家更期待接下來「芭比」的上映。

而特別的是,曾在「鐵拳俠」、「駭客任務:復活」展現俐落身手的潔西卡亨維克,這回卻幾乎沒被安排任何武打橋段,她也笑言感覺有些奇怪,尤其她剛跟這個劇組的特技團隊拍完另一部戲,先前總會一起跑步、練打,這次反而是坐得遠遠地狂嗑冰淇淋,打招呼:「嗨、工作愉快嗎?」不過偶爾做點別的也很不錯。

「灰影人」已在Netflix上架。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