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暴雨 白天瞬間成黑夜 罕見現綠色天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鄭州暴雨 白天瞬間成黑夜 罕見現綠色天空

河南省鄭州近期發生多起天災,就在去年7月20日水災滿週年前後,當地再遇暴雨,省會鄭州市車輛被淹。7月25日下午,河南鄭州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狂風驟雨,白天瞬間變成黑夜,市內多地積水。在暴雨前,鄭州市區罕見出現「綠色天空」。有民眾在家屯糧,也有網友感嘆為何災情依舊,「所以這一年幹了啥」?

===

習近平罕見邀印尼總統來訪 雙方各有所求

週一(7月25日),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應邀赴北京訪問,26日會見習近平和李克強,這是在中共嚴格的「清零」政策下,習近平罕見邀外國領導人來訪。外界分析,對於這次訪問,雙方互有所求。印尼總統可能將邀請習參加今年在印尼舉辦的G20峰會。

===

「躺平」的中國Z世代恐令經濟失去動力

中國的Z世代青年們,原本是中國史上教育程度最高的一代人,但在諸多因素打擊下,卻有1,500萬名年輕人失業。面對坎坷的就業之路,他們開始接受政府的低薪工作,這一趨勢可能長期影響經濟發展。

===

港大學「國安法」課程成必修 修過才能畢業

在港版國安法實施下,全港學校陸續推展紅色洗腦教育,香港大學週一(25日)公布明年的畢業規定,從今年9月起,所有學生須完成北京規定的《憲法》《基本法》及《國安法》課程才能畢業。港大是港府「八大資助院校」中,最後一所宣布將「國安教育」納入課程的專上院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