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隨機殺人死囚伏法 日政府:廢死不適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美售日150枚AIM-120飛彈 提升印太安全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25日發布新聞稿指出,美國國務院批准,對日本出售150枚AIM-120C-7/C-8「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以及相關設備,估計成本為2.93億美元(約新台幣87億6400萬。)希望透過這次預擬的軍售,改善作為亞太地區政治穩定和經濟進步力量的主要盟友的安全。

===

裙子比人權重要?留法小粉紅為馬面裙抗議Dior

法國巴黎香榭大道的迪奧(Dior)旗艦店,23日有約 50 名中國留法人士到場抗議,控訴迪奧設計的新品百褶裙,抄襲中國古代服飾馬面裙。而當天也有10多名支持自由民主的人士到場,諷刺抗議人士,高喊「何不幫維吾爾族人抗議?」舉出「裙子大於人權」的牌子。目前這項產品已在中國網站下架,迪奧官方沒有做出回應。

===

秋葉原隨機殺人死囚伏法 日政府:廢死不適當

日本東京鬧區秋葉原2008年曾發生街頭隨機殺人案,釀7死10傷,犯案的死囚加藤智大26日伏法,這是岸田政府繼去年12月後,第二度執行死刑。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磯崎仁彥說,國內輿論多認為窮凶惡極的犯罪不得不被判處死刑,「廢除死刑並不適當」。

===

英研究:兒童不明肝炎 或同時感染兩病毒

世界衛生組織(WHO)從去年10月以來,記錄了至少1010起不明原因的兒童肝炎病例,包括46人需要移植肝臟和22人死亡。英國研究團隊研究有了突破,發現有96%接受檢驗的患者身上有「腺相關病毒2」(AAV2),並同時感染腺病毒,或是皰疹病毒HHV6,但證實與COVID-19病毒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