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環美真相車遊 紐約上州啟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終結中共」EndCCP倡議,去年底在全球已獲得超過176萬人的連署簽名。上周末他們再度舉辦了「打倒中共惡魔」第四季的環美國真相車隊遊行活動,要從紐約跨越8千英里,橫跨四個時區,讓美國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烈日當空,在華氏90多度的高溫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環美真相車遊,在紐約上州橙縣整裝待發。

「打倒中共惡魔」真相車遊主辦方 麥克:「會經過19-20個州,我們會經過比如像西雅圖、芝加哥啊,這些大城市,還有一些知名景點,比如說黃石公園。我們就是想讓這些我們經過城市的民眾了解,中共的邪惡和中共對全世界的滲透和造成的危害。」

「打倒中共惡魔」真相車遊領隊 David Tao:「現在(這次車遊)等於是完成我們環美車遊的心願,這次完成之後,我們就走遍了美國48個州。這次行程我們要跨越四個時區,將近八千英里的里程,時長將近23天。」

結束中共邪黨、打倒中共惡魔等一個個醒目的英文標語在車頂上架好。有人是首次參與車遊。

「打倒中共惡魔」真相車遊參與者 鍾燦:「很珍惜這個機會,想讓西方民眾知道,中共邪黨的獨裁暴政,讓更多的人覺醒,站在正義良知的這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020年6月推出「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倡議書,至今將近250萬世界各國的民眾連署。

「打倒中共惡魔」真相車遊領隊 David Tao:「夏天的這個時候是遊客最多的時候,即使再高溫我們也希望有更多人看到我們的真相展板。」

這次的環美真相車遊歷時三個多星期,將橫貫美國東、西岸和中部地區,讓美國多個城市和地區的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郭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