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組團訪日本 推日版台灣旅行法、拚進CPTPP|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光泉董座證實:不只鮮乳、豆漿也要漲

鮮乳銷售進入旺季,光泉食品董事長汪林祥證實,生乳、包材、黃豆等原物料成本皆上漲,光泉鮮乳和豆漿皆會漲價。超商通路最快27日調整;全家便利商店表示,27日起光泉鮮乳、光泉調味乳、乳香世家系列等商品將調整售價,漲幅約7%至9%不等。

===

如興陷危機 4銀行授信6.8億元逾5成無擔保

牛仔褲代工廠如興爆發重大財務危機,根據金管會統計,目前有4家本國銀行對如興有授信,授信餘額為新台幣6.8億元,有擔保品比率不高於5成,不過目前為止尚無逾期放款情形發生。

===

立委組團訪日本 推日版台灣旅行法、拚進CPTPP

台灣去年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立法院「推動台灣加入CPTPP策進會」會長邱志偉、「亞東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會長郭國文等9位立委近日將出訪,分別赴加拿大與日本,透過國會外交爭取各國支持,強力助攻台灣加入CPTPP,郭國文8月4日率團訪日,也透露將比照美國推動日本版的「台灣旅行法」。

===

新竹球場缺失多 林智堅道歉諾「改善」

新竹棒球場整建後的諸多缺失,林智堅2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再次跟所有關心棒球、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致歉,讓你們失望了。」並承諾,團隊會直視問題,然後去改善、完成,確保球員的安全之後才會開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