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防長籲聯防台灣 世界已被中共捲入新冷戰

澳前防長Kevin ANDREW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澳洲前國防部長安德魯斯,26日在台北指出,世界已被捲入中國共產黨發動的新冷戰,台灣就在防衛最前線,喊話各國戰略清晰表態、聯手防衛台灣。

澳洲前國防部長 安德魯斯:「世界被捲入一場新冷戰,由中國共產政權發動的新冷戰。認為這冷戰可避免的想法是幼稚天真。」

澳洲前國防部長安德魯斯(Kevin Andrews)表示,世界被捲入中共發起的新冷戰,全球民主連線要正視,台灣站在防衛共產黨擴張的防線最前線,各國應協防台灣。

澳洲前國防部長 安德魯斯:「理念相近國家必須與其他民主國家,一致行動反對專制政權。」「必須清晰的是,任何入侵台灣的企圖,都將受到聯盟國家的軍事抵抗。」

安德魯斯26日出席台北印太安全對話,指出如果中共入侵台灣,日本澳洲等國將受到極大影響;民主各國應該戰略清晰表態聯手防衛台灣,安全合作可以從各國分享情報、參與共同演習開始;只有透過實力與堅持,而不是綏靖,才能維持和平。

安德魯斯提醒各國,要幫助容易受影響的國家,辨識、提防、抵抗專制政權的殖民與侵害自由的危險;各國還必須與中共政治宣傳較量,在本國與各地發揮心防、民主自由的精神防衛力量(spirited defense of democracy and freedom);他強調,中共最害怕蘇共的命運,那來自人民對自由的渴望。

澳洲前國防部長 安德魯斯:「各國必須與中共政治宣傳較量。中共最害怕的是蘇聯命運,蘇聯的命運最終不來自外部力量,而來自其許多人民對自由的不滅渴望。我們永不應低估人類的精神力量。」

澳前防長Kevin ANDREWS
澳前防長Kevin ANDREWS

關於QUAD、AUKUS等合作機制的前景,安德魯斯接受新唐人等媒體訪問表示,許多國家都希望在印太地區建立類似北約的結構,以防範中國共產黨。

澳洲前國防部長 安德魯斯:「我認為許多國家都處於類似軌跡。我認為我們只需等著看事情如何發展。但最重要的是,許多國家,不僅是QUAD成員國,不僅是AUKUS成員國,都意識到他們有個共同目標,那就是他們希望擊退、嚇阻來自共產主義政權的侵略。」

安德魯斯還表示,台灣加入TPP貿易協定很重要,澳洲也可增強與台灣經貿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