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小農做公益 台中郵局協助農民行銷水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7 日訊】中華郵政利用自家全台通路,協助農民行銷農特產品,台中郵局9年來如一日,今年除了嚐鮮、挺水梨農,還能做公益,每賣出一盒都會捐款給弱勢團體。

黃澄澄碩大的水梨,每年7、8月是中部高接梨盛產的季節,台中東勢、新社和苗栗卓蘭的農民,今年特別推出新品種。

台中市東勢區農民:「台灣寶島甘露就是我們台灣人自己研發的,非常厲害這果形非常的大,它那個甘露梨它水份非常的多,果形很漂亮最適合送禮的。」

台中郵局局長 陳湘慈:「它的保存期間也比其它的梨種要來得久,甜度也比其它的要高,另外帶有甘蔗的香氣,所以贏得甘露的封號。」

台中郵局與台灣郵政協會,利用中華郵政全台通路,協助在地農民行銷農特產品,民眾只要透過「i郵購」網購平台訂購,新鮮的水梨即可快速送到全台消費者手上。

中華郵政董事長 吳宏謀:「寄到收過程當中,快速而且非常的安全,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的行銷管道,讓農民朋友能夠很專心的生產。」

台中郵局局長 陳湘慈:「藉由我們中華郵政i郵購的平台,能夠把我們台中市市內盛產,最暢銷最美味的水梨分享給全國的民眾。」

台中郵局表示,這次活動每賣出一盒,就捐款十元,給全台唯一收容身心障礙棄嬰的台中育嬰院,歡迎民眾踴躍訂購,挺小農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