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蔣萬安會見日本議員鈴木馨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7 日訊】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訪台,今天上午拜會國民黨部,與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見面,就區域局勢交換意見。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剛才跟萬安在來之前,跟鈴木馨祐議員見面,他跟萬安是老朋友了,跟我也是新朋友,我們大家見面相談甚歡,相約要將來一起吃晚餐,一起喝酒,一起聊聊天。除了鈴木馨祐議員,過兩天還有一團日本的前多位大臣來訪問,我跟萬安也會接待。」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我跟鈴木議員是老朋友,他過去擔任青年局的局長,我們就認識,而且有共同很多的相同背景,包括國際的經驗、關注的議題,所以今天早上再次跟他見面,聊得非常開心,我們也就很多國際局勢區域安全交換很多意見。」

朱立倫與蔣萬安上午一同參拜龍山寺,稍早與鈴木馨祐議員會面。據了解,鈴木馨祐表達日方關注台海緊張,希望台日保持密切合作。朱立倫表達國民黨無論在野或執政,都與美、日保持良好關係,並表示希望盡快訪問日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