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合作 IP彩繪機吸睛 台航空業者估Q3客運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7 日訊】疫情走緩、各國邊境逐步解封,台灣有航空公司樂觀預估今年第三季的客運量將成長40%。這家業者為了擴大吸引遊客,還與日本動畫商品公司合作,推出彩繪客機。

搖著屁股,4隻皮卡丘和謝米在台上熱舞。日本動畫商品製作公司和台灣航空合作,推出皮卡丘彩繪機。日方表示,這次合作屬於公益性質。

日本動畫商品製作公司董事 福永晉:「我們這次活動是沒有收取授權金的,授權金全免。」

航空公司總經理 高星潢:「我們基本上是針對所有的(年齡層)。目的還是在鼓勵不管是後疫情時代,還是疫情後時代,我們要能夠走出我們的疫情,我們能夠向世界伸出我們的雙手。」

許多航空業者,跟知名動畫合作,打造IP彩繪機,吸引遊客關注。長榮與Hello Kitty合作,打造夢想機。皮卡丘彩繪機則預計秋季塗裝完成,將飛東北亞、東南亞航線。航空公司總經理高星潢預估,第三季客運量會成長40%。

航空公司總經理 高星潢:「第三季裡面,我們已經開始準備要加班了。我們也陸陸續續把一些比如說札幌,比如說我們的峇里島,還有倫敦,我們也持續的加班,從1個禮拜1班,我們慢慢加到每個禮拜2到3班。」

高星潢說,航班增加也會視市場需求調整。而對於近期仍是價格偏高的機票,高星潢表示,票價即使沒有油價的因素,也有淡旺季之分,會根據市場供需做調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