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脫黨選總統?侯友宜:做好市政、本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6日)接受媒體專訪時,預測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年可能會脫黨挑戰總統大位,侯友宜今天(27日)回應了,他還是老話一句「做好市政,把本分做好。」

市政會議上,侯友宜專心聽簡報,依舊嚴肅面對市政工作。

新北市長 侯友宜:「就是把新北市變成一個,大台北市中心點的捷徑,因為環狀線的所有交會點,在2030年,新北市就有10萬人口、有3座車站。」

而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對手林佳龍競選團隊,集結黨內各派系要角,團結打選戰,一向對選戰冷處理的侯友宜,感受到壓力與挑戰了嗎?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這一段時間我的市政行程,排得非常的多,像昨天(26號),不但在林口在泰山,未來也會在板橋、新莊等地,我們一起跟市民打拚,希望把我的本分做好,才是現在我最重要的事情。」

侯友宜一貫的以現任者優勢,抓緊市政工作,緊扣民意。但一水之隔的台北市,現任市長柯文哲卻以侯友宜的高民調,將他視為2024的假想敵,大膽預測,侯友宜會選總統,而且會脫黨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主持人 黃暐瀚:「有一個東西我想很久還沒想出來,沒有國民黨的侯友宜長什麼樣子?你的意思是說侯友宜有可能會脫黨是不是?就不在國民黨裡面了。對啊、照理說。也許有一點點是不是、也許。」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所以新北市長要珍惜每一天,把握當下好好把市政工作做好,我在乎的是我們新北市民,如何希望市長,把哪一個事情沒有做好的改變過來。」

把市政工作做好,永遠是侯友宜的標準答案,不過外界解讀,侯也未把話,一口說死。

新北市長 侯友宜:「好好的做事、腳踏實地,讓市民需要我做的事情,因為實實在在做事把事情做好,才是我現在該努力的方向,謝謝大家的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