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石海之夏」五彩迎賓 八月重磅回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嘉義的東石海之夏活動,今年8月將重磅回歸,周四(27日)記者會上,嘉義縣文觀局,找來藝人張家瑋宣傳跟縣長翁章梁尬演技,要陪民眾一起嗨翻暑假。

記者會上,藝人張家瑋和嘉義縣長翁章梁大尬演技,宣傳今年東石海之夏活動「彩夏趣」五彩亮點。

嘉義縣長 翁章梁:「去年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停辦,那今年呢如期舉辦;疫情過後,大家可以出來散散心,然後一起來參加東石海之夏,好好規劃一下,我想一定會非常的精采,包括吃蚵仔,包括可以去外傘頂洲去看看一個浮動的沙洲。」

藝人 張家瑋:「覺得很開心,這次可以有機會來這邊表演,然後來這邊吃這邊的海鮮,早上那個蚵仔燒真的太好吃了。」

活動現場,嘉義特色美食「蚵蛋燒」和「白玉苦瓜冰棒」搶先亮相,翁章梁和來賓品嘗後,都讚不絕口。

嘉義縣議員 劉雅文:「非常的美味,用的是我們溪口在地的鵪鶉蛋,蚵非常的鮮甜,然後蛋、鵪鶉蛋有一種很特別的蛋香。」

業者 林震豪:「還加我們的石棹的茶葉醬汁,結合我們的漁業、畜牧業跟我們的農業,把它結合的創意料理。」

邁入第16屆的「東石海之夏」,將在8月20日起連續兩個週末,在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登場,縣長翁章梁力邀全台民眾在疫情趨緩之際,來嘉玩色彩,繽紛一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