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陳時中吹捧林彪 綠打蔣萬安團隊一帶一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兩黨互相攻防,中共因素也成了票房毒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新書提到當年國共內戰,國民黨戰敗是因為陳誠帶兵不如林彪,國民黨對此相當不滿,批評陳時中不懂歷史,竟然推崇專制軍頭。而陳時中陣營則是再提蔣萬安競選團隊,有人擔任台灣一帶一路協會理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黃子哲:「民進黨來貼蔣萬安的紅標,卻縱容陳時中可以愛林彪,這是什麼荒謬惡質的雙標!」

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成立「台北隊特戰指揮所」,首場記者會砲打陳時中新書吹捧林彪,卻貶低國民黨的陳誠,批評陳時中不懂歷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那本書裡面我講就是從年輕到到了一定的年紀,對各種事物有一些參與,有一些經驗,有一些感覺,我們只是如實的把這樣的感覺寫出來,我相信我們現在不是一個文革的時代,犯不著做文字獄。」

陳時中要國民黨不要文字獄,而陳時中的競選發言人立委林楚茵,對於蔣萬安團隊成員,擔任宣揚中共一帶一路協會的職務,質疑難道要把首都變成和斯里蘭卡一樣的破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我真的希望民進黨好好加油,不要每一次到選舉的招數,就是扣人紅帽子,說中共同路人,他回去好好檢視他們自己的參選人,在書中都大大推崇共產黨的林彪,所以陳時中也是中共同路人嗎?」

首都選戰,藍綠攻防,聚焦中共因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