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微電子工業園突爆疫情 中芯國際按下暫停鍵|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天津微電子工業園突爆疫情 中芯國際按下暫停鍵

7月27日,天津西青區、濱海新區突爆中共病毒疫情,當局要求在部分區域連續3天開展全員核酸檢測。而濱海新區經開區微電子工業園區則是重災區,中芯國際、恩智浦半導體等企業遭按下暫停鍵,所有的員工被要求居家隔離。

===

中共工信部長肖亞慶「落選」20大代表 引猜測

日前,中共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書記、部長肖亞慶沒有出現在「二十大」代表名單中,引發外界猜測。肖亞慶最近一次出現在公開報導中的時間在7月21日。網上盛傳他「出事」,也有人認為他的職位將有變。

===

長征五號殘骸下週落地 NASA批北京不負責任

中共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搭載問天實驗艙於7月24日發射升空,火箭殘骸墜落時間和地點引發關注。美國「航太公司」(26日)表示,火箭的一部份預計將在7月31日前後不受控制地再入大氣層,可能降落在全球大片地區。和以前一樣,北京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掉下來、掉在哪裡。美國NASA之前就曾批評不負責任。

===

曾志偉投資公司驚傳爆雷 大陸民眾憤怒討錢

69歲港星曾志偉,現任香港無線電視台TVB的節目內容營運總經理,日前被爆他投資並任合夥人的深圳市「輕鬆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金鏈斷裂,造成業務緊急暫停,甚至傳出負責人「跑路」的消息,引發大批民眾上門討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