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入失火房屋救出5人 披薩外送員獲讚英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近日,美國印第安納州的一名披薩外送員,在路過一棟失火的房屋時,衝入大火救下了5名孩童。

7月11日凌晨12時30分左右,美國印第安納州25歲的外賣員波斯蒂奇(Nicholas Bostic)在開車送披薩的途中,看到路邊一棟房屋正在起火燃燒,立即停下車來。波斯蒂奇從後門進入房子,先從樓上救出了正在熟睡的4個孩子,其中一人18歲,兩人13歲,還有一名幼童僅1歲。

在得知房子裡還有一名6歲女童後,波斯蒂奇毫不猶豫的返回查看,又從一片黑暗的地下室救出了哭泣的女童,他救出的所有孩子都平安無事。而波斯蒂奇右臂被嚴重劃傷。

事後,印第安納州拉法葉(Lafayette)警察局公布了波斯蒂奇救出6歲女童時的錄像畫面,並稱讚他無私救人的英勇行為。而波斯蒂奇則表示,如果再遇到這種情況,他還是會這樣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