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泳渡盛事 蘇黎世湖6千人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游泳是最受歡迎的消暑活動之一,不只台灣每年有泳渡日月潭的國際嘉年華,吸引海內外上萬名泳客參與;瑞士的蘇黎世每年也有泳渡蘇黎世湖的盛大活動,吸引數千名泳客參加。

在歐洲一年一度的泳渡蘇黎世湖活動(7月13日)當地下午2點左右,第一批泳客頭戴桃紅色泳帽,從蘇黎世湖東岸出發,游過1.5公里的距離到達西岸,當天氣溫為30度,水溫24度,十分舒適宜人。

所有參加者在橫渡湖泊前,先在草地上集合做暖身操,隨著音樂及教練指示熱身。為了確保活動能在安全無虞下進行,湖中拉起了浮球線標示行進方向,泳區周圍也有多艘救生艇及百名救生員監看泳客狀況。

當地居民 彼得·賓德(Peter Binder):「我幾乎每天游一公里,但我今天不會游開來。我只游蛙式,不用自由式。因為我想和大家待在一起,這樣更有趣。」

今年泳渡活動吸引共6,508人共襄盛舉,享受徜徉在沁涼的藍綠色湖水中,遙看遠方山景環繞,讓人心曠神怡。

蘇黎世湖第一次橫渡活動在1985年,迄今已有超過132,000人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