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水晶泥找回童心 紐約史萊姆研究所尋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很受到小朋友歡迎的水晶泥「史萊姆」,是用膠水、水、硼砂混合而成的液態黏狀物,觸感鬆軟奇特但不黏手,可以在手上揉捏、拉扯。在紐約有一所「史萊姆研究所」,帶來有趣的互動展覽,讓人們感受童年的樂趣。

站在牆根,感受一大桶液態水晶泥從頭淋到腳,對於喜愛水晶泥的人來說,真是相當的快樂刺激。

萊拉·辛格:「我就是喜歡它(水晶泥)的感覺,喜歡玩它,喜歡它的質感。」

德魯?馬維爾:「我很喜歡玩水晶泥,真的,很有趣,忙活個不停。」

水晶泥是由膠水、水和硼砂混合而成的粘液狀物質,稀稀軟軟的,但是不粘手,手感非常奇特。如果加上不同的顏料,或者是金銀亮片,或者熒光粉、各式小珠子,就可以製作出七彩水晶泥了。當然,如果你再加上不同的香水,這些水晶泥就會變得好看又好聞了。

在「史萊姆研究所」,除了水晶泥瀑布,人們可以體驗各種各樣的水晶泥玩法。比如,穿越各種螢光水晶泥與舒緩音樂打造出的隧道。還可以用水晶泥製成的炮彈,將其發射到玻璃墻上,以及光著腳踏過水晶泥湖,感受雙腳陷入其中的奇妙感覺。在水晶泥牆上,孩子們可以任意用水晶泥塗抹,做出不同造型,而不用擔心父母唸叨了。

「史萊姆研究所」的創始人羅賓諾維茨和席勒曾經歷過一段人生低谷,她們發現,將水晶泥放在手中揉、捏、抓、握、拉扯、延展、塑形,可以讓她們沉浸其中,這對紓解壓力,放鬆心情非常有效。於是,她們靈機一動,創立了「史萊姆研究所」,讓更多人可以找回童心,重拾快樂。

「史萊姆研究所」創始人之一 薩拉‧席勒:「水晶泥能激發你所有的感官。第一個,很明顯,是觸覺。但也有嗅覺。我想任何來史萊姆研究所的人都會意識到我們有令人驚歎的氣味,而且那些氣味可以讓人回到童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