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瑜:已向柯文哲口頭請辭 續捍衛清白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陳信瑜(中)29日表示,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且從3月就做好辭職準備, 會負起責任,辭職不代表做錯事,將持續捍衛自己清白。(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9 日訊】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陳信瑜今天表示,昨天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其實她3月就已做好請辭準備,會負起責任,而辭職不代表做錯事,會持續捍衛清白,一定為清白奮鬥到底。

陳信瑜遭質疑濫用首長特別費,向丈夫任職公司買酒品等。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27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搜索陳信瑜住處等2處並約談到案,檢察官28日諭令陳信瑜新台幣20萬元交保。

調查陳信瑜相關案件的台北市議會專案小組上午開會,陳信瑜列席會議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尊重檢調,這是人生經歷。從她當政治人物助理、北市府首長及民意代表約20多年政治生命,這是首次面對檢調調查。

她說,這也是實際體驗政治、司法應改革部分,而她為一生清譽,當然要捍衛清白,該做的工作會做到結束,接受所有檢視。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