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12後援會長 前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9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29日)公布12區後援會會長,競選總部主委陳建仁也出席記者會,指出台北缺乏卓越領導者,肯定陳時中如果帶領市府團隊,相信能把市政做得更好。後援會長包括來自醫界、學界等人士,其中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擔任信義區後援會長,受到矚目。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地方的領袖之所以要站出來,也和我一樣、感覺是一樣,覺得我們需要進步,他們要把地方的需要,跟地方感受到的,台北的需要,來跟我說,一起來打拚。」

陳時中信義區後援會長 邱豐光:「我在移民署署長任內,跟阿中部長同事過,對於他的工作精神,跟處事態度,我個人非常的感佩。(會不會覺得這樣好像被解讀拔樁?)沒有這個說法。(那跟柯市長領導風格有什麼不一樣?)沒有,我想不能相提並論。」

邱豐光被認為是柯文哲過去的愛將,如今站出來相挺陳時中,被認為是拔樁。陳時中則回應不能當作拔樁,因為要有「定樁」才有拔樁,並肯定邱豐光在警消的經驗,因此迫切需要他的專業意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