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Q3財報超出預期 庫克點出未來四變數|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9 日訊】蘋果Q3財報超出預期 庫克點出未來四變數

美國蘋果公司 28 日盤後公布 2022 年度第三季財報:營收年增 2% 至 829.59 億美元,創歷年同期最高紀錄,執行長庫克指出,蘋果營收表現正面臨雞尾酒組合式的逆風(cocktail of headwinds),包括臨總體經濟環境的逆風影響,加上美元強勢、外國貨幣匯率貶值,匯率波動使得蘋果截至9月下旬的單季營收,將面臨大約50億美元的營收減損。另外,仍有供應鏈受限變數未解、烏俄戰事持續導致喪失俄羅斯市場等變數。

========

庫克:蘋果排除有重大收購 但仍專注小公司

華爾街分析師建議蘋果這收購串流平台Netflix,庫克在受訪時說,蘋果絕不會在沒有戰略規劃的情況下收購一家公司。目前,蘋果仍然專注於收購可以為公司增值的小型企業和招募專業人才。

========

英特爾大砍財測 盤後股價重挫逾10%

美國科技大廠英特爾(Intel)週四(28日)公布財報,因個人電腦(PC)使用的晶片需求降溫,導致今年第2季業績未達標,同時下調年度銷售和利潤預期,週四盤後股價重挫逾10%。

========

力積電發GDR募資4.09億美元

晶圓代工廠力積電29日公告,28日已完成 4.09 億美元海外存託憑證 (GDR) 發行訂價,將於盧森堡證交所掛牌。主要目的為支應購置新建苗栗銅鑼廠機器設備資金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