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中國園間諜疑雲 江澤民堂妹浮出水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9 日訊】日前,美國政府取締了華府一處中共間諜活動據點——「中國園」,隨著事件的曝光,江澤民堂妹「江澤慧」也成為輿論焦點。

7月23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曝光了中共在華府修建的「中國園」、涉嫌間諜活動的計劃,引發美國輿論高度關注,與此同時,江澤民堂妹江澤慧有爭議身份也隨之成為焦點。

自中共2003年提出修建「中國園」,江澤慧一直是重要推手。2007年江澤慧年滿退休,不再擔任任何公職,但卻通過一個掛靠在中共林業局的下屬機構,繼續出面推動「中國園」的籌建。2010年,江澤慧以中國園項目中方執行人的身份訪美。有觀察人士認為,由一個沒有官方頭銜的民間人物,領導一個國家級對外項目,絕對是「匪夷所思」的事,除非有強大的背景。

最終,美國當局因懷疑中國園會被用於間諜活動、危及國家安全而擱置了這一項目,而這個消息也終於得以曝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