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人數近4億 台退黨志工:世紀覺醒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9 日訊】7月是全球退黨月,根據大紀元網站顯示,全球有近4億的中國民眾「三退」,也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台灣退黨志工受訪表示,這是21世紀最大的覺醒運動,對台灣與全世界的安全,也有很大幫助。

頂著烈陽,在街頭發傳單,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或是平和煉功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18年來,法輪功學員的身影持續出現在全台灣知名景點,即便在疫情期間大陸遊客顯著減少,也不放棄任何管道講真相,重點之一,是響應全球退黨中心的號召,幫助中國人精神良心覺醒、拋棄中共。

台灣退黨志工代表 白德雄:「台灣的三千名退黨志工,本著修煉的善心,運用了網路、電話、傳真、手機等各種工具,對大陸民眾講述真相,疫情期間唯一的方式,就是沒有用面對面講真相的方式,其他方式照樣進行。」

台灣多個城市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720反迫害活動,主題「天滅中共、結束迫害」,正值全球退黨月,也同時聲援中國大陸民眾退出中共的三退大潮。退黨志工白德雄分享,在疫情期間,有志工遇到一名覺醒的青年小粉紅,透露自己曾非常擁護中國共產黨,誰批評中共都不行,但卻在疫情期間吃盡苦頭,進而看清中共的邪惡。

台灣退黨志工代表 白德雄:「他們家被整個封門,然後他完全不能出去, 後來他失去了工作,他這個期間他就運用翻牆的方式,了解到中共的邪惡本質,發現他以前非常的愚蠢,原來是跟惡魔站在一塊的,現在他已經認清了中共的本質,所以他就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的組織。」

在自由的台灣,退黨志工們,每一個月可幫助約2萬名大陸民眾三退,十多年來大紀元退黨網站登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將近四億人。

台灣退黨志工代表 白德雄:「這是一個21世紀,最大規模的人心覺醒運動,也是一個和平方式解體中共的過程,就是說,唯有中共的解體,我們才會有自由民主的新中國,全世界也不會受到中共的極權擴張的脅迫,台灣也不會受到中共的武力恫嚇。」

全球反共大潮持續,台灣退黨志工也呼籲大陸民眾,及早退出中共黨團隊,與邪黨劃清界線,站在良知、正義的一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