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出毒招逼迫老人打疫苗 引發議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9 日訊】江蘇省無錫市用各種手段逼迫60歲以上的老人打國產疫苗,有人因未接種疫苗而被取消了醫保福利。

7月25號,無錫市錫山區東港鎮蠡漍西社區一名老人,因未接種新冠疫苗,收到居委會取消其居民醫療、尊老金、年終福利等的告知書,事件引發網友熱議。在輿論壓力下,27號,東港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告知書已收回。

無錫市民批評,中央聲稱要「自願」接種疫苗,但政府人員為了達成任務,不擇手段。

無錫市民周女士:「現在我們這個地方公務員還是政府人員嘛,有規定的,一個人要完成22個指標,60歲以上的人,沒打疫苗的,要讓他們去打疫苗,他們想辦法完成這個指標嘛。」

無錫市民表示,目前60歲以上的老人打國產疫苗有補助,無錫的學校都下了任務,變相強制家長和孩子的爺爺奶奶打疫苗。

無錫市民周女士:「60歲以上的人有補助1000到3000吧,我婆婆前段時間去打的時候,說好1000了,後來打好了就(只)給了她50塊,我媽沒讓她打,用別的方式來逼,施加壓力,比如說不打疫苗,不讓到學校接孩子啊,還不讓孩子上學,家長為了孩子上學才打疫苗。」

無錫市民披露,江澤民派系的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無錫人,雖然已入獄多年,但他在無錫提拔的很多腐敗官員仍繼續在作惡。

無錫市民吳先生:「名義上說防疫,現在趁這個機會啊,核酸、疫苗這個裡面拿,他們就形成這個利益集團嘛。無錫的官員,各種奇葩的事啊,前一階段做核酸、抗原,手掌要蓋個章,污辱性極大,我們只有豬啊檢疫過以後,在豬身上蓋個章嘛。」

無錫市民還透露,國產新冠疫苗不合格,副作用很多,打死不少人,還造成腦梗、白血病、癌症、糖尿病等疾病,但消息都被封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