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紅樹林清出十噸垃圾 種類多到能組卡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30 日訊】在美國有一名熱愛紅樹林的男子,五年來堅持不懈的為紅樹林區清理出十噸的垃圾。而這些垃圾種類繁多,其中發現的汽車零件甚至多到還能組裝一輛卡車。

穿戴著簡單的裝備,35歲的奧塔佐(Andrew Otazo)一如往常前往紅樹林準備清理垃圾。

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比斯坎灣(Key Biscayne)的奧塔佐,從五年前開始就在當地的紅樹林區自發清理垃圾,如今已在邁阿密周圍的屏障島上清除了超過十噸的垃圾。

環保志工 奧塔佐:「我從13歲開始就常來這裡,只要我有行經紅樹林,就看見到處都是垃圾。這真的很令人沮喪,因為隨著年齡增長,我更了解到紅樹林作為關鍵生態系統的重要性,我意識到垃圾對當地野生生物造成了多大的破壞。」

奧塔佐表示這些垃圾主要來自丟棄在邁阿密地區街道上的廢棄物,在沖入排水溝後便流入比斯坎灣。而奧塔佐清理出的廢棄物也五花八門,甚至還能組成一輛卡車。

環保志工 奧塔佐:「什麼東西都有,我已經發現了足夠的汽車零件來製造我自己的F-150,如果我想要的話。有電池、保險槓、門、家具、鏡子,應有盡有。」

身為一名耐力運動員和深水泳將,奧塔佐曾肩揹35磅的紅樹林垃??圾完成一場馬拉松。奧塔佐表示未來他將繼續為紅樹林清理垃圾直到身體無法行動為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