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法移民大增 拜登批准修建部分川普邊境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亞利桑那州尤馬區段,向來是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的熱門越境通道。今年前半年(1到6月),在尤馬附近,就攔截了16萬非法入境者,幾乎是去年同期的4倍。週四,拜登政府授權,完成前總統川普開始修建的美墨邊境牆。

拜登在競選期間,承諾停止所有邊境牆的建設,但後來以安全為由,同意建造一些障礙物。

週四,國土安全部表示,封閉尤馬附近邊境的四個大缺口,將更好地保護移民,因為他們可能從斜坡上滑下,或在科羅拉多河的低窪處行走時溺水。

在尤馬地區的邊境巡邏隊已經成為,邊境九個區域中第三大繁忙的區域,其中大部分的非法越境者都是通過莫雷洛斯大壩進入的。非法越境者到達阿爾戈多內斯小鎮後,在沒有任何阻礙的情況下穿過大壩上的混凝土支架,來到美國,在那等待邊境巡邏人員將其拘留。

從一月到六月份,邊境巡邏隊在尤馬地區,攔截的非法越境人員次數超過16萬次,比去年同期增長了近四倍。

該地區對哥倫比亞人和委內瑞拉人特別有吸引力,他們可以飛到墨西哥的墨西卡利,乘坐短途巴士到達阿爾戈多內斯,然後穿越邊境,在被拘留後,很快會在美國境內被釋放。

目前還不清楚何時開始施工。聲明表示,官員們將通過諮詢受影響的各方,儘可能迅速地採取行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