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8月全台上映 學者:傳播真相 人人有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31 日訊】面對現今社會正在發生的人權迫害,您會選擇保持沉默,還是勇敢發聲?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沉默呼聲》即將在全台戲院同步上映,週六(30日)在台北的一場特映會上,媒體界與學界人士觀賞後相繼表示,傳播真相,是每個人的責任,這正是中共極權所懼怕的。

驚心動魄的劇情,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沉默呼聲》,述說著一群不畏迫害、為呼喚真相的人們,在一場人權迫害中,觸動人心的故事。公視「有話好說」製作人暨主持人陳信聰觀賞電影後,有感而發。

公視「有話好說」製作人暨主持人 陳信聰:「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你應該讓更多的正確資訊流通,你就應該背負著那樣一個媒介,而不是把這個訊息中斷掉。我覺得如果大家都有這樣一個做法跟認知的話,事情會變得比較好,而不會讓這種壓迫、殘暴或者是反人類的行為一再的發生。」

身為特映會後座談的與談人陳信聰,與台大名譽教授明居正、《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相繼表示,傳播真相,是每個人的責任,這正是中共極權所懼怕的。

《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 矢板明夫:「這個電影,我覺得讓大家更關心中國的人權問題,更關心中國的民主化問題,如果說大家能夠做出一點點貢獻,包括傳播真相也是貢獻之一,這樣的話其實是為了大家自己,其實是為了大家這種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今後我們大家要繼續努力,繼續把這種社會中的不公平的事情,繼續挖掘出來,繼續替弱者發聲,這是我們作為媒體人的使命,我想也是我們每個人的使命。」

電影《沉默呼聲》在台北的特映會,遭中共關押五年之久的NGO工作者李明哲也偕同妻子前來觀賞。8月中旬,《沉默呼聲》將在全台戲院同步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